目前日期文章:201504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珍顏唯上的大廳

其實是過年春節假期時去整理臉皮的,但拖到現在才發文XD

哎呀 不過雷射完也是不能馬上就有什麼效果嘛~

事隔兩個多月可見我一定有感受到雷射後的改變,

廢話少說還是快點進入正題吧~

---

因為酒糟的關係臉上皮膚的微血管和小紅點比較明顯,

文章標籤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粉底液評比
持久型的粉底液那麼多款,到底哪一個才能陪大家趕攤從早到晚不脫妝呢?
這麼說我也好想知道,所以收集了幾款標榜持久的粉底液們,
雖然只有四款不是很多,但就因為經費有限阿,
所以這種霸惠宮溪的產品都要慎選才不會噴錢又買到不適合的這樣,
總之~就來看看專櫃的持久底妝們到底有多持久不脫妝吧!

忘了先說一下我的膚質是混和性膚質~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_DSC7314.jpg

現在市售洗面產品越來越多,有時都不知道改如何選擇,
自己最常去買的大概就是開架式的了,

但常常會買到地雷或不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反而對肌膚造成傷害。

 

而今天要分享的純淨植物泡沫洗顏,

KOSE COSMEPORT(高絲 蔻絲魅寶)是日本高絲旗下品牌,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眼線筆真的是我愛收集的彩妝品之一,
用過幾次花漾美姬都覺得很優秀,
這次全新研發的"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筆芯柔軟超彈力且
眼線液濃黑抗暈再進化版
聽起來很厲害阿,都等不及想要來看看了~

文章標籤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_DSC7120.jpg
skincode是來自瑞士的保養品牌,特別為敏弱肌打造天然純淨的保養,
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礦物油等動物衍生物。

魚妹的保養邀稿分享都會比較小心謹慎,因為我酒糟皮膚薄所以不敢亂擦,
所以都會先看是否是敏感肌適用,或是成份比較天然單純的保養品牌,
這次要分享的是瑞士敏感保養,或許不是很多人聽過的品牌,
但其實北中南的百貨公司也已經有許多櫃點了。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近年大概是生活用品也有很多化學添加,
所以突然很盛行的掀起一股手工皂旋風(?)
連平常懶惰的魚媽也都興致勃勃地要找我做手工皂,
但舅公了一下製作手法覺得做工複雜好搞剛阿,
於是作罷還是用人家做好的就好XD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真的是很試用的試用分享文,
 整篇文用到的都是試用包喔,第一次獲得那麼多試用包,
感覺好像在路上看到發洗髮精的來回索取十幾次一樣XD

Diane黛絲恩是吉高由里子代言的,
之前看過福山雅治的伽利略對她不陌生,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分享的是私密清潔保養,
感覺好像很害羞,但其實也還好,
就是洗澡的一部分這樣吧。
 
 喜歡穿窄管牛仔褲的女孩們,
有人在乎過妹妹的感受嗎?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