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的夏天已經來臨了~
過了端午節氣溫也開始越來越高呢,
但是曬太陽後黑色素形成的小雀斑或曬斑
似乎過了一年都還是很堅強的在那兒,
勤擦保養好像結果也不太明顯。

所以今天就與大家分享一下夏日醫美吧!


除了雷射淡斑以外夏天當然要搭配一下除毛療程阿~
這次我真的是很犧牲為了與大家分享只好當一下綺夢了。


這次來到了台北醫學大學的附設醫院,
負責為我看診的是皮膚科&美容醫學中心的主治醫師 吳宜芳,
吳醫生本人真是個美人,有需要看皮膚科的男性快來找她XD
另外就是說雷射除毛腋下或是比基尼線這種害羞的地方,
當然還是找女醫生比較不尷尬,是吧?!

先來看看我顴骨上的小曬斑還有一些泛紅的紅點和微血管,
因為不是太明顯誇張,所以吳醫師表示脈衝光大約3-5次就可以改善了。

是不是覺得打雷射好像都很痛,
其實脈衝光真的還好耶,
我因為皮膚容易過敏的關係所以沒有上麻藥,
直接上凝膠(是打脈衝的介質)就開始打,
就是光很亮然後偶爾有像皮筋彈到的感覺而已。


脈衝結束後腋下除毛的麻藥也敷的差不多了,
接著就開始雷射除毛了~

 由於腋下近照時在太害羞了,
畢竟上面的照片已經很犧牲了阿,
因此這個部份我就以文字敘述了哈。

是說平常腋下很少暴露在外,算起來皮膚應該是蠻嬌嫩的,
所以打起除毛雷射也比較有感覺一點這樣....
雖然稍為刺刺痛了一點但是還是可以忍耐的程度,
恩,為了可以不斷的舉手就忍一下吧各位。


來看看脈衝光成效囉~~~
我想不用標示Before/After也很容易分辨吧!

雷射除毛過的腋下長出的新毛會非常的細小,宛如新生胎毛這樣,
雷射除毛想要達到完美的效果也是需要數次的療程,
其實不要覺得要好幾次才有效果很麻煩,為什麼不能一次就好?
這麼說好了,就像是如果有擦了一次就有效的保養品感覺是不是很恐怖XD
是的,所以要變美也是需要不斷的花時間保養照料呀~
因此想要達到怎樣的預期成效一定要事先與醫生有良好的溝通唷!

夏日醫美分享就告一段落啦!
朝著光滑水煮蛋肌邁進~~~


--



 北醫美容醫學中心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第三大樓12F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2號
TEL:02-27372181#8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