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似乎是很多女孩始終追求的課題,
曾經我也是瘋狂的想變超級白,
但因為近年來皮膚過敏的關係,
就比較少再嘗試美白保養類的產品了。

當然夏日外出我也是有在注意隔離防曬,
出門隨身必備遮陽傘還有防曬外套!
去年夏天結束後是沒有明顯的變黑,
只是發現臉上多了一些曬斑這樣...

這次剛好有機會試用很久沒嘗試的美白產品,
那個就來看看帶魚妹的人體實驗試唄!XD
「FORTE煥顏瀅白淡斑精萃」
原來是台塑生醫的產品,
最近廣告也很常看到長庚醫師帶點口音的說:
「關於肌膚保養,我相信 沒人比我更挑剔」
FORTE擁有著長庚醫師專業團隊來把關,
因此對我來說這項產品就多了一點信賴感。

基本上長庚醫院是我復興時期常常報到的地方XD
好了,這是題外話純粹是我個人喜好罷了。

嗨~你好~這是煥顏瀅白淡斑精萃本人,
包裝外觀走向較專業素雅的感覺,
使用年齡層似乎偏向較輕熟女。
瓶身為略有珍珠光感的雙層設計,
身材屬於上寬下窄的高挑細長型,
整體走向算是屬於較醫美等級的保養。
打開瓶蓋是金屬感的按壓瓶口,
按壓瓶的出口前端做的蠻突出的,
這樣使用時比較不會把瓶口弄得很胎哥。

按壓一次的量大概就可以使用一整個臉,
像我臉這麼大的肉餅都夠用了,
其他女孩們肯定用量可以比我再更省呢!
淡斑精萃的質地看似有點像傳統糨糊的透明度,
質地本身則是介於乳液於精華液之間。

質感不黏膩且好推好吸收,
不會像有些精華液塗完之後頭髮會黏臉,
算是一款清爽又清香的產品。

最後實際使用大約兩周後,
雖然說自己每天看起來似乎是沒什麼差異,
但看到照片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兩周前的我竟然是個黃臉婆啊!
難道是我一直囉嗦碎唸的關係?!

總結就是兩周後少了一點蠟黃色,
整體膚色感覺似乎變得更淨白透亮呢!
接下來要好好針對我的曬斑做加強看看,
期待夏天的我可以變成白雪公主哈。


FORTE煥顏瀅白淡斑精萃

滋潤度:★★★☆
吸收度:★★★★★
清爽度:★★★★★

(滿分★★★★★;一顆★;半顆☆)


以上是個人試用的小心得,
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變成超級白女孩兒喲!

ED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