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頌伊腔)
最近外星人的故事"來自星星的你"真是大發,
所有東西只要是千頌伊款也都賣得火熱,
於是心想我也來畫個千頌伊仿妝好了,
最後鼻子畫上全智賢的招牌痣在臉上,
嗯?不料腦中浮現的畫面卻是蔡琴姊的容貌!!
(屁啦!根本是你點錯位子吧)

吼唷好啦!
其實是我看了祕密花園仁顯皇后就很喜歡劉仁娜阿,
剛好又可以搭上星星的熱潮(?)
看著劉仁娜的臉我最夢寐以求就是她的菱角嘴了,
不笑的時候也是嘴角上揚的樣子真是好美歐~


那麼千頌伊交給其他高手,劉世美就交給我吧!(大笑)

今天仿妝用的產品(由左至右開始)
1.左上Estee Lauder 三用眉粉餅
2.CHIC CHOC 雙彩高明度
3.Etude House 純淨天使輕裸CC霜#2柔亮膚質
4.Etude House 魔力之吻愛戀唇膏 OR201
5.Etude House 有機鮮果雙色臥蠶眼影棒
6.MAYBELLINE媚比琳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7.3CE 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
8.黑色眼線筆
9.珂莉奧 藝術家三色眼影盒 403經典大地

不要問為什麼好像每次都用一樣的東西
因為...
雞腳哥
(好啦好啦!)

Step1.
打開CC霜擠出約三坨鳥屎一元硬幣大小,
工具可以隨意使用指腹、粉底刷或海綿均勻的推開,
CC霜裡面的圓圓黑點是補正分子,
在塗抹時會破裂來修正膚色。

Step2.
咖啡色眉粉用斜角的眉刷比較好刷出平眉眉型。

Step3.
用一般的黑色帶有亮粉的眼線筆,
填滿內眼線和睫毛空隙。

這隻材料行買的眼線筆,實在便宜又好用,
就快用完可以換新了~

Step4.
打開珂莉奧大地三色眼影盒,
先上最淺的顏色打亮整個眼窩。

再用中間色畫在眼窩的二分之一處。

是說照片這位同學的眼尾色素沉澱實在比該逼還要黑阿(哀傷)
我得好好來研究一下眼尾美白的妙招了(?)
(幹嘛不拿出遮瑕霜!?...噓)

最深的咖啡色上再接近眼線的位子,
以及眼下的三分之一處,
畫出漸層眼影營造深邃眼眸的感菊。

大地色就是這樣不容易失手的討人喜歡,
珂莉奧和一直再用的stila豔陽三色烤派比起來顯色度高一點,
亮粉細輕刷幾下就可以創造漸層感,
而stila的三色眼影就是刷很用力也不會太濃。

Step5.
我觀察到了劉仁娜的雙眼皮很深很明顯,
於是用了假睫毛膠塗在原本雙眼皮的眼褶處,
要有一條明顯的褶線延伸眼頭!

黏好了~
但...似乎只有微微的變化(默..)
然後刷上媚比琳的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咦?劉仁娜好像沒有明顯臥蠶的特徵耶!
臥蠶眼影棒其實也是可以拿來用在別處的好東西呢!

Step6.
先使用3CE遮瑕霜遮瑕整個唇部,
用深色加深嘴唇周圍外圍及嘴唇下凹洞,
再用亮色加亮沿著嘴唇內圍。

是的,可以拿來畫出我最愛劉仁娜的菱角嘴,
再看韓劇的時候一直覺得世美的嘴唇超立體的,
明顯的人中和嘴唇的交接處有個Y啊!!

世美的唇妝算是霧面的漸層色,
戲裡因為是演員所以彩妝總是變來變去的,
所以我就以橘色做示範歐。

Step7.
橘色唇膏打底於上一步驟加亮內圍的嘴唇內,
盡量不要塗到剛剛打亮過的地方。

66色唇彩盤
Coastal Scents 66 Lip Palette

Step7.
再使用深一點的橘色唇彩於嘴唇中央,
目測看起來漸層出來了就完成了!!

Step8.
最後又拿出那盒用到快爛的CHIC CHOC雙彩高明度,
用白色打亮T字部位加強臉部輪廓立體即可完成。

頌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那個孩子!
我從小就一直暗戀著包大哥(誤)

輝京:誰是包大哥!(怒)

호 真是抱歉 一次都沒有把你當朋友過!

最後就以劉在石版的千頌伊
和HAHA版"都美你九"作為結束...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