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呼~最新一期的FG美妝雜誌2013涼夏號出刊了,
究竟內容的實用性到底如何呢?
我們來一起瞧瞧吧!


這次的雜誌除了正版還有+1的副本,
然後第一次看到贈品這麼多樣的雜誌耶(驚)。



先來看看正本的內容吧。



fashion chit chat
介紹外國的時尚潮流小資訊,
這部分可以說是重點訊息,
別人幫忙整理好的內容,
我們只要負責吸收就好了(翹腳)
诶~2013的夏天還是流行螢光色呢!



除了服飾配件螢光以外,
霓虹夏妝也是今夏趨勢。



美妝發報台單元
介紹最新的美妝資訊,
個人最有興趣的是新款女香資訊,
雖然稱不上是香水收集狂這類的,
但對香水有種莫名的幻想,
有種想對每一款香水都瞭若指掌的衝動,
恩...十分和我胃口的資訊。



猛爆唇勢力!!這標題還真驚悚,
唇彩也是我最愛的彩妝之一,
因為厚唇占臉部的比例較大。

單元內容介紹了不同質感的唇彩,
以及夏季的唇彩趨勢,
當然還有唇彩的一些小教學。



漸層真的是很酷又很美,
改天也要嘗試漸層唇出門看看,
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XD。



FG UV大賞之防曬大集合!
是阿,夏天最重要的就是防曬了,
不然如此艷麗的太陽曬一下就變老黑乾了。



而且臉部防曬也分類出不同類型的產品,
若剛好想添購新防曬又毫無頭緒的話,
看這個單元就真是太實在了。



和上一頁是同一個單元,分類是多效型的UV隔離,
就是那些潤色的BB霜CC霜的產品嚕,
但發現上一頁防曬跟這頁的隔離正確擦法是不一樣的呢!
是啊!!
不得不說一下,上次帶魚妹參加了ETUDE HOUSE新品體驗會時,
彩妝老師就是這樣教我們擦CC霜的!!
這樣的擦法十分清透薄,看起來才可以很自然,
當時沒做筆記的我這下真是賺到了~




當然還有少不了夏天陽光比基尼的全身用UV防曬大評比。



日本雜誌麻豆的彩妝技巧大分析單元,
其中有我還蠻喜歡的Elli Rose呢!
另外還有渡邊知夏子、秋元梢、石井美繪子的彩妝分析唷。



日常生活中最基礎的基礎保養大家是否都做對了?
從最簡單的洗臉到保濕化妝水乳液,
基礎保養做的好素顏才會自然透出蘋果肌呀,
FG雜誌真是周到,從裡到外的資訊一應俱全,
這種基礎保養也是很必須的重要資訊。




哇~還有人氣麻豆田中美保的私房彩妝術單元,
內容介紹到一些美保平常的彩妝保養習慣,
以田中美保為目標的女孩們更是不會放過這個單元吧!



好了,前面的內容大部份都是擦的塗的,
當然也少不了髮型啦!
老實說以前看有些雜誌的髮型很難自己弄以外看起來還很俗氣,
這幾種都是韓妞的髮型耶~我真是太喜歡了!!



天啊!好韓喔,馬上就想動手試試的感覺....你知道嗎!?!?(蔡頭上身)



前面已經把防曬都做好了吧,
夏天不忘的比基尼還有陳孫華老師教你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款式,
原來還有這種小撇步喔,我以為比基尼就是肚子都露出來很大而已耶(大笑)。

正本就試閱分享到這邊吧~
接下來是+1本的"韓妞養成別冊"



首先前面內容介紹到了韓國網拍人氣麻豆的時尚穿搭,
第二頁則是可送海外的超人氣網路商店!
齁,我都不知道現在cherrykoko可以送海外了~
這樣會很興奮的一直想要上去逛,這算好事嗎?(笑)



韓妞養成別冊當然彩妝教學也是不可或缺的,
不過其中介紹到了尹恩惠的咬唇妝,也剛好韓劇"想你"裡ZOE的妝容,
所以不介意的朋友也是可以看看帶魚妹的版本...>>三兩下搞定韓劇「想你」李秀妍的無害平眉X漸層唇妝♥
或是清淡一點的還有喬妹的自然派妝感,
想要比較有個性的也有少女時代太妍的妝容唷!




最後這個單元也是蠻吸引我的,
韓星美肌法的蒐集整合,
集合了十位漂亮女星的保養密技。



希望我照著金泰熙的保養方式就可以變得跟金泰熙一樣。

齁,FG美妝雜誌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
內容是不是非常的扎實,應有盡有,
我想兩個月內靠這本度過夏天應該就夠玩了。


哪裡買?↓↓↓
博客來 FG美妝 7月號/2013 第28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