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咿~春天即將到來,陽明山的櫻花也開了不少呢~
但好想看那種可以腳踏夢幻粉色步道的滿滿櫻花喔!
可是都好遙遠~(嘆)
好了!廢話少說,快點開始今天的春桃妝吧!
◎註:春桃妝=春天來了,桃花開了的迎春桃花彩妝。



準備的工具大概是這樣子!!(好像有沒用到的XD)

先塗上一層隔離霜,我最喜歡ORBIS的隔離霜了,
因為酒糟肌敏感又會紅紅,每天都要擦的,
質地是膚色也可以小修飾一下膚色不均,
重點是平常洗面乳就可以洗乾淨了耶!

上完隔離之後使用ETUDE HOUSE的BB霜,
是朋友給我的試用包呢~
因為是春桃妝所以皮膚要粉嫩嫩的感覺才行!

推勻之後妝感蠻薄的,遮瑕力也很足,紅疹點點都看不見了,
嘴唇也可以蓋淡一些,還算保濕不會脫一直脫屑屑。

再使用遮瑕棒把嘴巴眉毛都蓋掉,
(嗯?化妝就是把臉塗掉重畫呀!)

蓋完之後塗上深咖啡色的染眉膏,
讓眉毛看起來不要那麼犀利感覺才會比較溫柔這樣,哈哈

然後畫上眼線,使用了SUKI的酒紅色耀眸防水眼線膠,
看起還比較像深褐色,而且它超快乾又非常防水,
也不會很難卸,眼尾的地方稍微拉長往上勾就可以了,
一點點就好,不要太長唷~

睫毛的部分選擇較自然的細梗假睫毛就可以了。
(突然發現我的睫毛膠過期了...啊!!我的眼睛*_*)

下睫毛在後三分之一處用黑色的眼線液畫出洋娃娃般的下睫毛,
再用睫毛膏刷長下睫毛,上睫毛也要刷才能讓真假睫毛更緊密些。

好了,斑眨斑眨的眼睛可以開始上眼影了。

SUKI的光櫻映像五色眼影-花蕾,
連名子也好適合今天的主題好春天唷~(跳躍)

因為是春天的桃花妝所以選擇了甜蜜的粉桃色眼影,
雖然每次桃花妝都先想到粉紅色很沒創意,
但是能把粉紅色畫好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沒弄好走在路上還以為你是過敏哩。

基本上會用到三種深淺不同的粉色眼影,
才能製造出唯美的漸層感。

先上C淺粉色打底整個眼窩,在上B粉色在眼窩的1/2處末端,
製造出眼窩深邃的感覺,然後A桃色畫在靠近睫毛處的1/2處,
最後使用C淺粉色打亮下睫毛的地方增加水汪汪的無辜感。

五色眼影盤顏色飽和,容易上色,色階也很剛好,輕易就能畫好漸層。

微甜的春桃眼影完成了接著來到臉的部分,
先使用左邊這位,SUKI的烏托邦光采二重奏粉餅-信念,

可以看到內圓是霧面的膚色,外圓是有加亮粉的深膚色,
拿起粉餅附的筆刷從圓心由內往外刷,
帶魚妹本身也很喜歡蜜粉是用刷子刷,
因為粉很輕用刷的可以更貼皮膚,刷起來薄薄一層很自然,
不會看起來像面具一樣也不會有脫屑或不貼妝的問題,
粉餅有些許亮粉可以讓整個膚色看起來均勻透亮,
製造出零瑕疵的粉嫩妝感。

在使用ETUDE的...應該是眼影吧(?)
剛好是深膚色又是霧面得所以我就拿它來修容了~

拿起大筆刷沾取霧面深膚色在臉頰後兩側靠近腮幫子的地方用力塗,
心中默念我的臉好小好尖 我的臉好小好尖 我的臉好小好尖。

好的,因為使用了粉色的眼影,所以選擇了橘色的彩頰,
才不會整臉都是粉紅色好像過敏又害羞。
彩頰也是SUKI的烏托邦光環二重奏頰彩-理想,
還附了一隻彈性小馬毛的筆刷,好好摸喔~

內圓是霧面的粉橘色,外圓是亮粉的淺橘色,
一樣拿起筆刷由內往外刷在臉頰笑肌的地方,

雖然有點飛粉的問題但是刷起來也是很輕薄,
(因為很輕薄才飛粉嘛)
厲害的是不管你下手有多重都不會太誇張,
怎麼塗都是淡淡的粉橘色,很自然,
對於新手或是老手都是十分上手的一款頰彩呢!!

嘴唇也選擇了較自然的ETUDE HOUSE粉橘色唇膏,
唇膏質地保濕塗上去不會乾裂也不會唇紋很深,

老實說頭一次使用粉橘色的唇彩意外的感覺良好呀!!

最後呢(!!!怎麼又是它)
就是..可能帶魚妹的步驟有點詭異(?)...但就隨性嘛~

最後打亮的部分一樣使用頰彩盤,
拿起小一點的筆刷,使用外圓的亮粉橘,
分別打亮鼻樑、人中、下巴,
臉部中心打亮立體臉就會變小嚕~
下巴短的人可以跟我一樣打亮下巴,
視覺上就可以拉長臉型也不用打玻尿酸了~哈哈哈哈

這樣就完成了我們的春桃妝了~齁嘿!
可以換上適合春天的飄飄的雪紡紗~
馬上就出門勾引...

特地"ㄙㄟ斗"了一下髮型,感覺捲捲的比較浪漫很春天。

紮了一條綠便便辮辮。

或是中分的氣質甜美公主頭。

扶桑花女孩(?)
因為春天花開了所以可以隨心所欲搭配花的髮飾~
(只不過是買好幾年被我壓爛的人造花XXD)

山茶花髮飾我超愛的呢,
是我去香港時在H&M買的,才台幣"幾霸摳"而且有兩朵耶!!!
顏色不一樣~~好划算喔~~



<同場加映>
最後以扶桑花為靈感配色的眼妝,
嘴唇也用紅色眼影點了幾下,又是不一樣的春桃妝了呢~


希望滴兒們都有好的桃花優!


*帶魚妹愛搞葳:
最近在看韓劇"野王"權相佑演的,吼~超想扁女主角"多海"的!!可惡X(
還有看日劇"完美的離婚"瑛太演的,他演技實在太好了!
一直有一些好笑的動作跟表情~哈哈哈
耶嘿~春節假期帶魚妹要去日本玩了好興奮哦哦~大家要想我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