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從來沒畫過的風格,非常感謝好友林波比,讓我能夠完成這小小的夢想。
 

常常看著別人畫的圖都覺得好厲害,
心想是不是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呢?



有時候突然想到什麼點子想畫下來,
但為什麼腦子裡的畫面怎樣也畫不出來,
開始覺得很沮喪,懷疑自己是不是很爛之類的。

當別人稱讚我畫的圖很好、很可愛時,我總是馬上回問:「真的嗎?」
當別人不喜歡我的東西告訴我哪裡不好時,反而這些話停留在腦海中許久,
想知道自己到底哪裡是哪裡出了問題而難過很久。

現在才發現我少了別人擁有的那股對自己的自信和肯定,
原來不需要為了討好誰,畫自己想畫的,開心就好,
喜歡的人自然會聚集,當然也會有不喜歡的人,也不需要難過,
要讓所有人都喜歡我是不可能的,除非我有能夠統治思想的秘密武器(?),
因為萬物應該像太極一樣有陰陽有黑白,沒錯!相信自己就對了,
為了自己加油吧!화이팅 帶魚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