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假睫毛花時間黏,

對我來說睫毛膏還是快速出門的彩妝品首選阿,

想要刷出駱駝般的長睫毛就要好好選擇適合自己的睫毛膏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韓國的LUVIEW豐盈纖長睫毛膏,

 看到其他部落客分享的心得效果評價都蠻不錯,

所以讓我迫不及待也想要試試看拉。

現在說商品是來自哪國的我都會先查證一下是否有官網,

因為有些包裝的像某國商品實際上卻又不是,簡直就是在欺騙消費者。

 

而這個充滿豆芽菜韓文的LUVIEW包裝是真的韓國品牌唷>>(韓國官網)。

背面也有貼心的中文名稱與標示,

十分的詳細不用擔心看不懂呢。

 

看到LUVIEW豐盈纖長睫毛膏本人,覺得紅配金好華麗的感覺啊!

 

 

睫毛膏的刷頭是有點腰身的形狀。

 

近看有很多細細小小的纖維。

裸睫的樣子,魚妹天生睫毛長得不是很濃密也不纖長,

而且還不是很整齊沒有排隊站好一列,

大家前前後後有上有下常常讓我很苦惱啊。

 

刷完睫毛膏之後瞬間邊的好長,

睫毛不整齊是我的問題請大家忽視它XD

特別喜歡下睫毛刷完的樣子變得又長又濃黑,

上睫毛也有明顯變纖長,尤其是眼尾的地方還蠻明顯。

 

值得稱讚的是睫毛膏刷了三層一點也不會結塊,

 感覺柔柔滑順的刷刷刷然後變纖長了,

有些睫毛膏乾掉在重複刷後,會脫落小黑屑屑毀壞妝容,

 但LUVIEW睫毛膏刷好幾次一點都沒有脫黑屑出來,

因為這款主要是變纖長,所以濃密的部分就不要太嚴格了,

整體來說是很優秀可以刷很長長的睫毛膏喔!

 

 (感謝樂樂友贊助LUVIEW商品,本文為真實體驗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