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似乎出了很多高係數的防曬,
現在的紫外線強度的確是需要更加強防護,
不過一直以來的印象就是高係數等於高油膩感,
所以寧可選擇清爽感的防曬勤擦幾次,也不想讓臉油膩悶出痘。
  
但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 PA++++
獨特科技讓防曬貼合肌膚強力隔阻紫外線毒害,
以高係數防曬來說似乎頗受好評,
 總之有這麼不錯的防曬當然要好好來分享一下囉~
 
我本身也是敏感肌,無香料色素的天然成分對我來說蠻重要,
這樣清楚標示出來,讓敏感肌在選購上也簡單安心許多。
 
防曬小小一罐大小不超過一個手掌心,
方方正正攜帶起來輕便也方便。
  
藍色的瓶蓋有菱有角,很有反射的感覺,
好像是在暗示我它的防曬有多厲害啊
 
蓋子向上就可以打開,
除了外觀神似立可白使用方法也很像,
注意!要使用前請先 ლ(゚д゚ლ)
上下搖晃數次!
上下搖晃數次!
上下搖晃數次!
搖的時候會發出摳瞜聲響,
讓防曬乳均勻後再使用才不會有油水分離的情形喔~

 

擠出來的防曬乳有點百合白的顏色,沒有什麼香味,
而質地比較算是流動的液體狀,
不用多說看就知道延展性很好,那麼水是可以多卡啦!
使用時建議擠在手心再擦於肌膚才不會流掉。
 
 DHC金靚白防曬擦完感覺就好像沒擦一樣清爽,
擦起來透明無色肌膚也不會泛白 
有些防曬在擦完乳液之後使用表面會起屑,
 這款不會起屑也很貼合肌膚,像我的敏感肌用也很溫和不刺激
 
擦完與未擦防曬的前後對照幾乎看不出來有什麼差異,
剛開始會有多上一層乳液的感覺,一下子就吸收變清爽,
而且非常的輕盈幾乎感受不到有任何油膩感。
 
相信大家都知道防曬要擦多少才會達到防曬效果,
所以我使用時也很確實的擦了3-4層的防曬用量,
層層疊擦之後依然不會感覺到油膩厚重,還是很清爽,
清爽到可能內心會覺得不太踏實,想說:到底是擦了沒阿?!(・`ω´・) 

另外還有一個很方便的點就是一般清潔產品就可以洗乾淨囉~
 
 結論就是想找一款清爽不油膩的高係數防曬,
DHC金靚白防曬乳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除了高係數防曬還有高CP值呢~~~ (◔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 高係數 DHC
    全站熱搜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