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是酒糟肌之後就很久沒有用日系開架的保養,
會對琥珀肌有興趣完全就是被琥珀兩個字給迷住,
單純是因為琥珀很美,金黃色的小世界有種神秘迷幻的感覺,
這次就是為了琥珀兩字來分享的 哈哈哈XD
看到這幾瓶,也讓我想起還是年輕妹時都會小屈選購的保養,
不用多說應該就知道長這樣子的大概是哪幾個品牌,
這次真的也是我自己睽違已久的日系開架體驗阿

.琥珀是什麼?
琥珀是距今4500—9900萬年前的松柏科植物的樹脂滴落,
掩埋在地下千萬年,在壓力和熱力的作用下石化形成,
故又被稱為“琥珀”或“松脂化石”。
琥珀的形狀多種多樣,表面常保留著當初樹脂流動時產生的紋路,
內部經常可見氣泡及古老昆蟲、動物或植物碎屑。

-----------------

對,其實琥珀是種化石,現在還可以拿來做保養,
覺得真是不可思議,琥珀能修護與抗氧化,
琥珀肌的每樣產品都是有添加琥珀萃取,
所以都是有延緩老化的保養,看包裝上就知道,
上面不是寫著-12歲嗎XD
 
◆本文為合作體驗分享
 
來吧!想知道琥珀肌有多琥珀?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要分享的剛好是一個保養程序化妝水>乳液>乳霜組合
琥珀肌的包裝,雖然文字有種千字文的洗腦設計的感覺,
亂中有序整體來說是好看的~
 
琥珀肌逆時光淨透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是有含酒精成分,若是有酒精過敏的話就避免使用,
我一開始沒看清楚就用了幾天,還好也沒什麼刺激的感覺,
但幾天後有長一些小紅點就先不使用化妝水了,但還是說一下使用的感覺如何
 
開架之所以平價省點外包裝也是其中之一,
外包裝的瓶子就是這樣沒有其他外盒,
瓶子也就這樣簡簡單單打開即可使用
 
化妝水阿~倒出來真的像水,
這款化妝水除了琥珀萃取還有添加蘋果酸、玻尿酸,
看名子就知道逆時光是幹嘛不就是女人最怕老需要逆齡的那個rrr
 
 
我使用的方式是倒在手掌心然後輕拍肌膚,
比起用化妝棉造成摩擦來的溫和些,這樣用的量也少(明明就漏光)
 
 琥珀肌保濕乳液
乳液就有標示,無Paraben、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
 
乳液白色的質地水水的,倒出來就會開始滑落,
聞起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因為水潤所以延展性好,用量省很好推勻
 
輕推沒多久就吸收,而且不黏膩
 
如果肌膚比較油是可以選擦乳液就好,
不黏膩也很清爽,油肌應該都會蠻喜歡的
 
琥珀肌潤澤晚安霜
再來是最後個程序的霜類保養,
這個瓶子雖然不是很特別也不貴的瓶器(職業病發作),
但經過巧妙的設計搭配之後我真是對他讚譽有加,
是三瓶中我最喜歡的阿阿~~
不過這瓶霜是有外盒的,只是我沒有拍到,哈哈
 
這個晚安霜與其說是霜,我覺得它更像水凝霜的感覺,
質地半透明的樣子有點像糨糊,但看起來又不是那麼清澈
 
仔細看好像有什麼.....阿就像粉底要和精華和勻和一半的感覺,
有沉澱物的樣子,但這瓶晚安霜原本就這樣,不是我的壞掉喔!!
 
晚安霜也是 無Paraben、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
 
潤澤晚安霜的用量大約一個黃豆大小用半邊臉,
兩邊臉就乘以二,臉比較小就用擦全臉
 
老實說這瓶霜擦起來真的蠻舒服的~
絲絲滑滑很水潤也不黏不悶,沒什麼味道很好推勻
 
多擦幾層也不會厚重或有悶感~
 
 
用了將近三周的琥珀肌,這個月剛好天氣冷,
前幾天狀況還不錯,尤其是第一天用完隔天整個透亮,
後來天氣比較冷我的臉比較乾,所以就不太夠用,
導致有些小紅疹出現,不過後來再加上油類保養就好多了,
若是一般中性油性肌的話就沒問題,像我敏感又乾的就要再額外加強~
所以推薦給中性肌或油性肌,又多了一款平價的開架保養可以選擇了!!
至於琥珀肌有沒有琥珀,有拉,只是你看不見它,但可以感受它

關於琥珀肌
琥珀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hakuhada.tw/
哪裡買https://www.beautywoman88.com/product/catelog/KohakuHad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mano 琥珀肌 日本美妝
    全站熱搜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