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卸妝是保養的第一步重要工作,卸妝卸的好,要飯要到老保養沒煩惱~
現在卸妝選擇變化真多,油水乳膏通通有,正好我就沒用過卸妝膏,
因為習慣用卸妝油不會特別買,這次能用到卸妝膏讓我可以集滿四種卸妝質地((歡呼
另一個去角質也是我很久沒碰的東西,因為肌膚敏感所以不敢亂用,
這次兩項商品的分享對我的肌膚來說都算是新鮮貨呢

(本文為L'EGERE蘭吉兒合作邀稿)

 L'EGERE光透白水感去角質凝膠(左)、光透白植萃潔淨卸妝膏(右)

L'EGERE 光透白植萃潔淨卸妝膏
順著清潔保養的順序先來看看卸妝膏的部分,
粉加白的包裝外盒設計還有隨著光影隱約顯現出的菱格紋上光,
看起來很少女的夢幻感,似乎可以擄獲不少少女的心XD
 
 
打開卸妝膏的瓶身,上蓋是粉色霧面金屬感,
下半身也是霧面,全身都是霧面的搭配
 
打開卸妝膏蓋子裡面還有附一隻像眉毛形狀的挖杓,
第一眼看到它平滑的表面讓人不知該從哪下手
 
原本還以為會很硬的卸妝膏想不到輕輕一挖就下去了
 
質地白色膏狀柔軟程度像凝結的豬油(?)
植萃潔淨卸妝膏主要有5種植萃精華,
(洋薔薇、積雪草、茶葉、迷迭香、薰衣草)
主打卸妝同時保養,高卸除低刺激,
刺不刺激我用就知道了,因為我的薄皮嫩肌很敏感阿
 
準備了一個經過一天摧殘已脫妝的簡易版日常妝容,
大概畫了防曬、底妝、內眼線、防水睫毛膏
 
平常最難卸的是內眼線,都會卡在睫毛縫隙,
卸不乾淨就會長很多小小的針眼,雖然不會很不舒服,
比較煩就是會被無聊的人問說是偷看誰洗澡,
為了避免被問所以一定要卸乾淨!
 
因為最近嘴唇過敏嚴重爛掉所以唇膏先PASS了
 
使用的量大約中指第一節這麼多,
直接在乾燥的肌膚上按摩卸妝
 
塗到臉上後開始按摩化緣,是畫圓啦
 

卸妝膏很快就融化轉為油脂的感覺,
觸感輕盈很柔和好推,沒有像卸妝油的厚重感,
就是輕薄一層但可以推到南勢角去了


眼唇卸妝液雖然乾淨,但常熏眼刺刺的,
可是內眼線又不能不翻開眼皮卸眼妝,
所以使用卸妝液時都是任由它刺刺的,想說忍忍就好

用卸狀膏卸眼妝時就這樣帶著誠摯的心輕輕畫圓畫圓
 
然後防水睫毛膏和眼線就溶解分離出來了,
卸妝過程中一點都不會刺刺痛,不論是臉部肌膚還是眼睛,
頂多卸妝膏油脂跑進眼睛視覺會變霧霧的而已,
這個問題再洗乾淨之後就不會了~
 
卸完半臉,妝不濃可能看不太清楚,
基本上該卸的底妝睫毛膏都溶解掉,黑眼圈都出來了,
另外原本鼻子周圍都會有粗造不平的小粉刺,
在畫圓按摩的時候也感覺一起溶出來,
但過程是溫和柔順的,不會因為按太久覺得刺激泛紅
 
接著加點水乳化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植萃潔淨卸妝膏乳化不用太多次就沖水感覺也很乾淨,
或許因為它的質地也比較輕薄,洗完不會覺得臉還油油的,
如果你覺得加水乳化幾次都洗不乾淨的感覺代表~用量太多了!

 對,因為一開始不知道就挖了一大坨大概龍眼那麼大,
結果超油反而卸乾淨洗很久XD
 
 用剛剛那樣一個中指節就夠用全臉了而且卸得很乾淨
 
看!內眼瞼卸的是否很乾淨
 
 
 
卸完擦乾沒有再用洗面乳,臉沒有乾澀緊繃感,
似乎真的有保濕到,PH6.5接近中性的卸妝膏,
適用任何膚質,弱敏肌也可以使用,不就是我(?)
之前用過卸妝乳一擦上臉按摩就覺得刺刺痛,
也有卸妝油卸完似乎清潔過度隔天大過敏的,
但用完卸妝膏洗完沒有更泛紅,過程也很安穩,
可見真的很溫和對吧~
 
蘭吉兒的商品皆由韓國研發生產製造,
所以內容成分至少都跟近年流行的韓國保養品同等級,
撇開一定要大品牌的迷思或許會發現更多屬於自己的美妝好物
 
 

再來要分享的是L'EGERE 光透白水感去角質凝膠
先說自從酒糟肌之後我就很少很少去角質了,
也不敢亂買去角質產品因為怕太刺激到時臉又爛掉不能見人,
聽醫生說皮膚28天會代謝一次,所以就讓它自然代謝,
不過還是常常摸鼻頭鼻翼會有凹凸不平的粉刺之類的,
鼻子周圍的粉底就很容易卡粉脫屑,很討厭又不知如何是好,
後來就是用水楊酸似乎有變好一些但效果有限,
雖然是邀稿分享但我也是很認真再使用並且說出真心話的呀
我知道大家也不喜歡說的很誇張有誇大的感覺,當然我也不喜歡,
但事實上這瓶真的有驚到我啊,怎麼說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商品都是韓文跟英文看不懂,阿不就跟你說是韓國製了嗎?
 
 
使用說明上寫說要用一顆櫻桃大小,心想還真不小
 

然後我就擠了一顆空運櫻桃大小,
趕快拍了幾張照,不然他就慢慢流下來直接躺在地上,
去角質凝膠的質地就是透明凝膠狀

剛塗上臉的時候我驚到,因為聞到蠻重的酒精味,
有點猶豫不要繼續,很怕明天又要去掛號,
於是我把去角質凝膠的量擦去一半,然後先從臉頰開始
 
看產品的使用方法說輕輕畫圓到有屑狀物時以清水沖洗,
於是我邊搓邊想到底是怎樣的屑狀物,
看了一下凝膠變得開始結塊的感覺~~
 
這樣還沒有很明顯,可以再繼續搓一下,
搓的過程蠻溫和只有一開始味道比較刺鼻一點,
觸感水水的像果凍在臉上磨擦磨擦~~~
 
我覺得角質好像很容易堆積在鼻子周圍,
就是那些容易出油的部位好像也容易變得粗糙,
所以我就集中在這幾個部位去角質,
最後就像受潮的鼻屎有點灰灰的黏稠物,
然後用清水洗洗就可以了
 
洗完臉沒有泛紅我鬆了一口氣,然後我摸了一下臉的觸感,
我的老天鵝阿!~~這瓶最驚我的就是這個地方了,
剛不是說我的鼻子很多要出不出來的小粉刺摸起來粗粗的很困擾,
去角質後我再摸摸我的臉發現都平了!都平了!都平了!阿阿阿
 
那個觸感像什麼你知道嗎?(誰知道
就是使用前你的臉就像盤子上有動物油和一些乾掉的飯渣,
卸完後猶如洗碗精洗過般的瓷器,摸起來還會有咕嘰咕嘰聲音的那種
 
太神奇了我的媽呀,雖然還是有點怕怕會不會隔天才過敏,
接著就上了比平常多一點的保溼就去睡覺了
 

隔天沒有過敏不然我不會在這分享,
一覺醒來依然平滑,原本上妝會卡粉的鼻周也不卡了阿...
真是不可思議,雖然很神奇但不能常常用,
角質層是皮膚的保護層,適當的去除可以讓肌膚變的平滑,
過度去角質則是會造成皮膚受傷與敏感脆弱的,
商品上的使用方式是說敏感肌建議可從兩周一次開始,
但我覺得這個自己評估看看,我可能會看皮膚狀況再來決定兩周還是三周,
若還是光滑的狀態可能就往後延,畢竟我是薄皮嫩肌呀~不要太刺激,
去角質皮膚少了一點保護除了要好好的保濕之外,
防曬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防曬避免紫外線傷害,
最後忘了說,這是沒有塑膠微粒去角質,溫和又不汙染海洋喔!!

以上分享完畢,謝謝收看~

--

L'EGERE 蘭吉兒
哪裡買 ▷ https://goo.gl/Ztc7bu

arrow
arrow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