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了媽媽之後我還是不會挑蔬菜水果,
問阿嬤都說那是經驗,所以我向來都是憑直覺啦,
這次體驗好果鄰居的水果開箱,
可是有專人挑選好且安心來源的水果呢,
訂購選好周六早上送來,真的大約在早上十點左右送達,
送來時送貨人員還特地告知我先打開箱子,
上面會有標註水果的保存方式和食用順序,
然後箱子才一放下 魚子說:水果來了
這樣也看得出來 真不愧是我的吃貨女兒

好果鄰居的紙箱是有經過設計印刷的外箱
 
因為是水果的關係所以箱子有開孔,應該是透氣作用(?)
 
打開之後每種水果都精心的用水果袋包裝好,
上面都有貼一個美人專屬的貼紙
 
 黃金果同學來自嘉義竹崎,
連爸爸的名子都寫出來了真害羞

另外上面寫著冷藏先吃就是要冷藏然後先吃它的意思阿
 
美國空運的華盛頓櫻桃,
記得去年櫻桃都貴得要死覺得根本是呵雅郎在吃的,
今年好像有比較下降親民一些,一樣是冷藏先吃的孩子
 
在來是屏東的無毒檸檬,冷藏後吃,
檸檬幫他換個夾鏈保鮮袋密封好比較不會變黃老掉,
放一陣子還是很漂亮的
 
百香果也是我愛的水果之一,
 但常常會買到有土味又不甜的百香果覺得森七七,
這個放常溫放到果皮皺縮,台語都說BooBoo就可以吃了
 
 首先品嘗的是冷藏先吃的空運櫻桃,
櫻桃要吃多少洗多少就好了,
你看看顏色多麼迷人,而且櫻桃的梗都是鮮綠色來著,
不曉得有多新鮮阿~好像剛摘下來ㄝ覺得港動
 
綠綠的梗有沒有!保證不是修圖!
因為梗那麼細修圖很麻煩阿哈哈
 
 吃貨魚子很喜歡吃水果,但不知道要怎麼給他吃櫻桃,
想說長大了給他試試看自己吃櫻桃吐籽籽出來,
還吃一遍給他看然後不斷在旁邊碎念提醒她,
看她咬半天覺得很緊張,還好最後有吐籽給我而且很乾淨 
一盒其實也分了兩三天吃數量算是不少,
而且每顆櫻桃都好甜好新鮮,每天吃一點覺得很幸福啊 
 
第一次跟黃金果見面,這是好果鄰居推薦我的,
說很特別果膠很多,小朋友應該也會喜歡,
但黃金果屬於寒性水果,孕婦和小孩都要少量為宜哦
 
切開之後果肉呈現半透明有點褐色是正常的,
就像蘋果接觸空氣會氧化的現象一樣
 
 
可以切半之後直切用湯匙挖取食用,
吃起來的口感像是有點牛奶鳳梨味的荔枝肉
覺得很神奇阿哈哈,另外網路有流傳一些黃金果有毒的訊息,
這部分不用擔心我已經詢問過客服人員,
好果鄰居的黃金果都是經過改良無毒可以放心使用,
就像其他果物一樣都是精挑細選的當季水果哦
 
百香果送來時也是很平滑新鮮的狀態
 
 拍照時已經是我放了大約五天,
所以有些表面已經有皺縮表示可以吃了~
 
百香果一切開每一顆都好香好多汁,
打開裡面就是滿滿的百香果籽阿
 
酸甜度非常的剛好,也沒有土味,
吃完一顆絕對會想要再吃一顆,
一天我可以吃2-3顆,沒多久就被我解決了
 
最後是可以放久一點的屏東無毒檸檬
 
近年來的無毒檸檬可能表面都會有一些斑點拉,
或是不是整個很綠的那麼美,
就像有機蔬菜無毒的就是難免會有一些缺陷,因為天然嘛
 
這種我就不會太計較,裡面切開一樣是很美檸檬,
味道清香,擠了半顆加在我自己煮的紅茶裡,
就變檸檬紅茶了
 
夏天喝個冰冰涼涼的檸檬水檸檬汁,
或是做個蜂蜜檸檬綠都是不錯的消暑解渴飲品
 
好果鄰居水果宅配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沒空採買的媽媽,
也很適合線上選購好宅配給家人,關心家人有沒有吃水果最實質的做法,
重點是還不用自己跑腿搞得滿頭汗就能吃到挑好地當季水果呢
 
 
好果鄰居官網https://goo.gl/KChAF2
arrow
arrow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