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胎雖然還沒卸貨,感覺現在決定彌月蛋糕好像太早?
喔不~根據以往的經驗,想要選擇好吃高CP值的人氣彌月蛋糕,
最好還是儘早下單以免向隅,魚子彌月時選擇的彌月手工餅乾,
 但數量少單價高,看起來似乎不夠大氣,單純就是媽媽愛吃而已
偷偷觀察幾次同事朋友對於蛋糕這個項目很是受歡迎,
自己也吃了不少別人分享的蛋糕,好像真的有分享喜悅的感覺,
所以這次彌月的挑選項目就是蛋糕了,最好是CP值高,
包裝質感和蛋糕好吃口味大眾是我這次挑選的重點,
搜尋了一下網路人氣彌月蛋糕推薦找到東京巴黎甜點
就整體包裝質感形象看起來蠻符合我的要求,
口味的部分大概看了評價都蠻不錯的,
我平常就很愛吃甜食,所以申請了試吃順便解饞
 
蛋糕質感真的很好,是金色的蛋糕盒搭配裸粉色緞帶,
整起看起來有種溫柔的喜悅感,而且男女寶寶都適用~
 
 
不過其實對品牌名「東京巴黎甜點」我一直有點疑惑,
到底為何東京跟巴黎是什麼關係?
原來是來自巴黎時尚技術日本東京細緻工法的結合,
加上「東京巴黎甜點」創辦主廚,憑著對甜點的熱情與堅持,
一本初衷將30年深厚情感與功力,賦予甜點充滿「愛」的生命力,
一同分享東京巴黎甜點的 Love!Fresh!Arts!
 
 
打開盒子內還有一張東京巴黎甜點的品牌三大特色,
讓收到蛋糕的人也可以了解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品牌,
內容除了品牌精神還說到蛋糕使用的材料與做法,
使用的是產地48小時直送的古早蛋,並與台灣土雞蛋,殺菌蛋精細極致比例,
製作需花費180分鐘熟成燉煮布蕾,而牛奶的部分是來自法國農莊,
以18小時發酵成奶油,經過日式古法純手工濃縮燉煮布丁蛋糕,
是主廚研發兩年的美味,如同品牌精神所述的
堅持才能造就美好  Love!Fresh!Arts!
 
背後也寫上了詳細的食用建議與保存方式,
這個很重要呢,每次蛋糕都不知道能放幾天
 
打開盒子看到蛋糕本人巴黎燒燉布蕾,馬上就聞到他散發出來的淡淡香氣~
上面有點像古早味蛋糕,整個外觀看起來平庸樸實沒有華麗的裝飾,
但比起漂亮的蛋糕,我比較在意它是不是好吃的蛋糕,
畢竟美麗的點綴常常都是好看不好吃的糖堆疊起來的
 
  看著俯視照上空的海綿體迫不及待的想咬下去阿
  
傳統牛奶蛋糕mix布蕾夾層的雙層口感
 
一整條蛋糕看起來份量也不少,和外盒大小差不多滿滿的
 
原本和老公兩人一條蛋糕想說應該要分個2-3天吃完,
因為太甜的蛋糕吃一點就會覺得膩,結果巴黎燒燉布蕾似乎沒有這個問題,
第一天我們都品嚐了一小塊「巴黎燒燉布蕾」
當作飯後甜點,蛋糕真的很順口,第二天我們就把它當早餐吃完了!

上下層的牛奶蛋糕體搭配布蕾吃起來一點也不甜膩,
兩種口感一起搭配吃起來很剛好,牛奶和蛋的香味很濃郁,
吃完奶香還留在口中忍不住就會想再多吃一口,
甜度剛剛好,微甜且不會膩,蛋糕口感鬆軟入口即化咬起來絲毫不費力,
當早餐吃也不會覺得一早吃甜食很噁心,當作下午茶就更加療癒舒壓,
給兩歲的魚子自己吃了一塊結果她也很喜歡還吵著說要吃呢!
網路超夯人氣蛋糕東京巴黎甜點的「巴黎燒燉布蕾」雖然外表樸實簡單,
但品嚐起來順口美味的程度可是沒那麼簡單呢!

我身邊就有朋友不喜歡吃巧克力的,雖然愛甜食的我無法理解,
但像東京巴黎甜點這款巴黎燒燉布蕾,
結合了濃郁香純且清爽口感的主廚獨創巴黎燒燉布蕾,
把法國奶油及高品質的古早蛋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蛋糕吃起來細緻順口,第一次吃到的人絕對會有驚艷的感覺,
而且老少咸宜,我老公不愛吃甜食的人也可以當早餐吃了,
簡單經典又美味分享給親友我想再適合不過了,
真心推薦東京巴黎甜點給跟我一樣在找彌月蛋糕的媽媽們哦~
 
 
主廚自信之作-巴黎燒燉布蕾
售價:(原價339元)優惠價288元
 
購買方式 私訊粉絲團小編
或電洽02-2695-8699、0935-336-019
arrow
arrow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