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分享每月令人期待的美妝盒butybox~
這次收到真的很驚訝,因為爆盒了!爆盒了!爆盒了!
不是真的盒子爆掉,是體驗的商品多到放不進去盒子裡啦
簡直是一個澎湃的體驗盒收到感覺超級划算的

來~這邊先坐一下,
慢慢來看有哪些好貨
 
這次的butybox和上個月的盒子包裝不一樣呢
每個月的美妝盒都是從裡到外精心設計和挑選
收到時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的誠意,
就像是在收禮物一樣的心情吧
 
打開一樣會有每個體驗品的簡介說明
 
 
 KLORANE法國蔻蘿蘭
第一次認識這個品牌也是在美妝體驗盒,
這次體驗試用的是脆弱頭髮和敏感頭皮適用,
從適用建議上看起來兩種都蠻像我髮質的問題,
實際用過後覺得敏感頭皮的洗髮精比較適合我,
平常就是頭皮容易乾癢,喜歡後有明顯覺得舒緩,
下次洗髮精用完就會想考慮購入蔻蘿蘭
 
 
PureArt不色限迷你唇膏
 
打開真的是一個迷你唇膏耶!超級可愛的
體驗唇彩不用在那麼刻苦的挖紙板上的唇膏了~
 
本人超級小巧迷你,但容量也有1.5g
它就是一個大唇膏的縮小版,
 但全部轉出來膏體也有正常唇膏的一半,
攜帶外出什麼的也很方便~
初步研判這個迷你唇膏應該也可以用不少次呢
 
VICHY薇姿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透明膠狀凝露質地,無添加酒精香料,
擦起來延展性非常好,用量不需要多,
試用的小樣是按壓瓶,按壓1-2下就可以擦全臉,
火山礦物溫泉水結合玻尿酸的精華,
擦完肌膚清爽又有飽水感,上面標示敏感肌適用,
用我的酒糟肌來感覺一下,的確擦完之後是蠻保濕的~
 
CITY COLOR 濃眉大眼眉彩盒
 
老實說我只用過眉粉盤和像睫毛膏的染眉膏,
第一次用到粉膏一體的眉彩盤,
用完覺得還是對它不太熟悉所以無感吧
看了一下商品標籤這個品牌是美國配方設計,
中國化工廠製造、台灣授權經銷,真是特別
 
婦潔!婦婦婦潔 是個熟悉的品牌,
平常就有在用他們家的洗妹妹產品啦,
這瓶隨身瓶攜帶外出真是很方便,
尤其夏天快到了,常穿褲子妹妹更容易悶著,
高效舒淨防護噴霧有著淡淡的香味,
噴完有微微涼感,還蠻清爽的,
而且噴頭設計的很特殊,倒立噴也很夠力啊
是個夏天值得推薦的私密保養好物
 
DearPacker英國皇室紅茶保濕面膜
這瓶是我打開盒子後看到它開心指數滿分的產品,
因為我是個茶痴,看到這個紅茶面膜曾經差點要入手,
但冷靜思考後還是擔心買了一大瓶會不適用的問題,
最終還是作罷,但除了紅茶這點吸引我之外,
還有它的外觀包裝設計上都很討我歡心啊~
 
拿到真的很開心晚上洗完臉馬上打開用,
原本一直擦很多乳液都還是脫皮的鼻頭情況有好轉,
隔天感覺真的有幫忙補充水分,摸起來還是很有保水感呢
 

以上就是滿滿的4月份butybox體驗盒開箱分享,
每次打開都是驚喜不斷,試用不停啊
arrow
arrow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