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孩子後我很少在上妝出門,擔心他們手會摸我的臉,
之前魚子被長輩抱一下回來整件衣服上半部都是粉底,
看到這景象我簡直氣炸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安全的底妝還有香味,
更不敢想說長輩是不是有叫他親臉或手摸到他的臉
用完這次分享的彩妝,讓我感受到又能重啟彩妝出門之路了~
 
它叫做Benecos蓓蓓珂娜,是唯有機oui organic選品中的品牌,
來自德國的有機天然彩妝,榮獲德國BDIH有機認證,
品牌理念為降低彩妝對肌膚的傷害,減少孩子接觸到彩妝的安全擔憂,
因此任何膚質、孕婦與敏感肌均適用!
 
 
首先是底妝的部分,
8效合一裸光美肌BB霜
日霜、飾底乳、粉底三效合一
 
 我使用的是明亮色 #532
擠出BB霜沒多久,表面就有一層膜,
可見乾的速度蠻快的,有種慕斯的感覺,
所以官網也有建議說乾性肌使用前,
務必先加強妝前保濕才不會覺得推不開哦
 
 
 使用時取適量後輕點臉部肌膚
 
慢慢由中間推開
 
左邊是擦完裸光美肌BB霜的樣子,
很清透貼合肌膚且沒有厚重的妝感,
但又能遮掉一些泛紅和毛孔小瑕疵
 
近看肌膚呈現微微透亮感,
薄薄一層但又有修飾效果十分自然,
BB霜成分單純天然,覺得擦完有種奇妙的舒適感,
沒有過多的香味,就像擦完保養品的後,
在肌膚上輕盈自然貼合的感覺
是目前使用到底妝中,最舒服無感的,
也不用擔心上底妝一整天肌膚會長東西呢
 

 

 

 

 輕透柔霧礦物蜜粉
柔霧控油輕盈粉體+獨特礦物珠光粒子
定妝控油還有提亮柔焦的修飾效果
 

 

 

 

 

  粉撲是短絨毛材質
 
色號是明亮色 #641
 

 

 

粉質親膚服貼,輕拍完肌膚就有種柔焦感,
原本BB霜沒遮到的地方,剛好蜜粉把它補強了,
使用蜜粉後整體肌膚變的有如陶瓷肌般光滑
 
蜜粉能定妝&補妝,維持長時間不脫妝 
 
 植潤綻色唇膏
唇膏結合護唇精華,上妝同時保養唇部,
採用天然有機成分的食用級唇膏
 
 
 狂野魅力紅 #393
 
透明亮面,帶點油亮感的紅色
 
 
 
 
 顏色是有光澤感的紅,但不會太濃艷而顯牙齒黃,
透一點膚色擦起來偏深粉色的感覺很自然
 
 原本乾乾的嘴唇擦上後就像護唇膏那樣滋潤,
沒有變的更乾或是脫屑顯唇紋,
顏色似乎蠻適合我,看起來有為自信加分
 
  
這是第一次使用到唯有機的產品,
Benecos蓓蓓珂娜整體感覺天然親膚,
用過幾次每一款都沒有感到刺激不適,
對我來說這樣的彩妝已經很不錯了,
雖然底妝沒有超完美妝感,但至少用得安心,
也不用擔心晚上卸妝之後會泡出幾個疹子,
或是擔心上妝後的臉不敢接近孩子們了!
 
------
 
唯有機週年慶2週年慶優惠實施中(到8/10)
Benecos蓓蓓珂娜【周慶限定】http://bit.ly/2M0Xbvq
BB霜+蜜粉底妝組千元有找!
arrow
arrow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