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位人妻人母,買菜買肉是必備技能,
我不會去市場買菜,因為不喜歡市場的環境,
平常都是去超市大賣場比較多,
從給孩子做副食品的食材就很注重品質,
蔬菜水果都到有機店購買,
海鮮肉類當然也是嚴格挑選,
理所當然知道湯瑪仕肉舖
正好中秋將至,就來分享中秋限定組合!
 
 原以為湯瑪仕肉舖是新品牌,結果令人震驚,
湯瑪仕肉舖源自1952年,是由第二代接手,
將老牌翻新創新改革,40年肉品專業經驗,
嚴格衛生食品安全管理,
傳遞優質肉品美味是湯瑪仕肉舖不變的理念
 
我來到離家最近的信義門市,
位於捷運東門站,離出口很近,非常近,
出口出來便是湯瑪仕肉鋪信義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29號(捷運東門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19:00
 
 
 
 
 
 
 
 
店內不少客人,
大家都是拿著滿滿一籃的肉品要結帳,
想必湯瑪仕肉鋪絕對是老饕御用肉品 
 
店內也有展示保冷袋,
奔跑吧草飼牛贈送的是的第一個mini尺寸 
 
店內螢幕有播放一些料理食譜,
竟然是我最愛的男人廚房1+1! 
 
預訂好肉品後不用自己拿,
直接到櫃台跟店員告知即可,
有預定的肉品都已經準備好了,
店員跟我確認了一下品項數量,
然後就可以帶回家囉!
 
 #湯瑪仕肉舖復古時尚保冷袋 mini
放在裡面剛好滿滿
 
 
 
 拯救烤肉大作戰!奔跑吧草飼牛(約6-7人份)
中秋限定的組合竟然只要$999覺得超划算的
 
 
 
 #巴拉圭熟成21翼板薄片(草飼)
 
 #澳洲特選熟成肋眼薄片(草飼)
 
 #西班牙小鮮肉梅花豬排薄片
 
 
 #台灣豬五花肉
以前覺得超市買的豬肉都有個豬味,
覺得不太喜歡後來都不太敢買,
後來吃到湯瑪仕肉鋪的肉真的不一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啦,就是不會臭,
烤完只有加鹽調味就很好吃,
而且逼出來的豬油,超級清透的,
我就把它收集起來煮菜用了
 
 #澳洲嫩肩里肌薄片(草飼)
 
 #巴拉圭菲力薄片(草飼)
 
#船凍生鮮小卷
 
 解凍後每塊肉都很完整
 
我使用的是家用小烤箱,
搭配土鍋的烤盤 
 
牛肉真的不要烤太熟,
不然真是浪費了好食材,
巴拉圭菲力切成薄片,
所以比牛排更快熟,
烤的時候一定要監督他,
否則一不小心老了可就浪費了
 
整體來說,好的食材不需要太多調味,
簡單灑點鹽就很美味了!
 
-------
 
湯瑪仕肉舖
Thomas Meat
 
 
arrow
arrow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