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兩寶的嬰兒床上是一面白牆,
空白很久了但又不知道要弄什麼好,
迪士尼最近剛上映小飛象電影,
所以看到小飛象壁貼好心動啊
就這麼決定用它來裝飾這面牆,
剛好又很中性男女寶都很適合,
這也是我的壁貼初體驗,
到底好不好貼?簡不簡單?
就繼續看下去吧~

itaste小品味 小飛象系列無痕時鐘壁貼
成真文創的壁貼迪士尼正版授權商品,
個人覺得正版授權這點很重要,
隨便拿別人的圖來印製是不道德的行為,
認真覺得著作權需要被重視,
所以在此呼籲要支持正版授權哦~
 
時鐘壁貼有一個靜音時鐘,
不用鑽牆掛勾直接黏貼上去,
更換電池只要拆下再裝回即可
 
超可愛的小飛象秒針跟著時間飛行,
看著內心少女心爆發呀!實在太可愛了~
 
手殘也很容易完成的壁貼,
不需要技巧,更不需要動腦,
無腦手殘都能輕鬆完成~
 
壁貼材質防水防髒安全無毒,
牆、門、玻璃、磁磚、櫃子,
行李箱只要是平滑面都可以貼,
通過SGS、TCC安全認證,
可以和孩子一起完成壁貼,
多麼溫馨歡樂還能促進親子關係呢
 
 
貼完哪裡想調整也能隨性的重貼,
撕撕貼貼的牆壁都沒有掉漆~
 
貼完覺得圖案好像太集中,
又再撕掉貼靠近孩子的床,
結果他們好喜歡呢
 
 
 
 
小飛象壁貼色調很柔和,
搭配小孩的床感覺很和諧,
一種適合睡覺的步調,
起床看到小飛象心情就好啊
 
對了,壁貼剛收到的時候發現小瑕疵,
我跟成真文創客服反映後,
客服就馬上幫我處理問題,
安排在補寄一組壁貼給我,
大概隔兩天就收到新的了,
售後處理效率跟態度都很好,
非常值得推薦~
 
▾小品味正版可愛壁貼▾
itaste網站:https://reurl.cc/E6WYn 
arrow
arrow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