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那麼熱,衣服愈穿愈少,
露出來的毛愈來愈多,不知各位除毛了沒?
記得小時後用過媽媽的除毛臘,結果又痛又黏,
毛沒除掉還搞得腋下黏黏的,超囧
這次試用聖克萊爾23Keeping系列,
直接先說這瓶除毛試用心得我給它滿意
另一個商品是超級巨星腋下嫩白霜,
感覺蠻多人也很需要,只是害羞說不出口,
因此我也特別獻出我的腋下供大家觀賞,
不喜勿入,以下本文開始~
 
聖克萊爾23Keeping系列
這系列是專為年輕膚質打造的美妝系列,
聽起來是留在23這個美好的年紀是吧~

用了停在23歲,這個,我可以!
 
 23Keeping系列包裝設計很可愛走美國漫畫風,
一看圖就知道是什麼產品,還讓人會心一笑的感覺呢
特別是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上的腳毛有打動我心

 
 
 
 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
免刮、免撕、免拔

 
質地呈現有點微微的半透明
 
建議在通風一點的地方使用,
因為稍微有點味道,但不至於嗆鼻
 
使用方法
先將欲除毛的肌膚清洗乾淨後擦乾
 
 取適量毛髮順理霜,以逆毛的方向均勻塗抹在肌膚上,
靜待十分鐘後以衛生紙或濕紙巾擦拭後沖洗乾淨~
 
 我用的是濕紙巾,
輕輕一擦毛就跟著一起帶走了,
真的就是那麼輕鬆無感無痛也不費力
 
沖洗乾淨後,看看手上的毛真的都不見了,
乾淨的令人覺得很害羞阿
 
再來實際使用在腋下試試 ,
因為剛好刮過腋毛所以只有長出幾根稻草
(我不是綺夢,我是夢蘿,你認錯人了)
 
一樣取適量塗抹在除毛部位靜候十分鐘,
過程中比較麻煩的就是要雙手舉高,
另外腋下皮膚似乎也蠻脆弱的,
所以擦上去一下子有感覺些微刺,
不過大約幾秒就無感了~
 
結果使用在腋下的效果也不錯呢,
短短的毛也可以除去,平常用刮得超快又長出來,
也不用一根根拔毛拔到鬥雞眼了(歡呼)
 
 超級巨星腋下嫩白霜
素顏霜的概念作為開發的產品,
也可以說是腋下的素顏霜

 
 
打開質地呈現像是奶酪的感覺,
好滑好白嫩阿
 
成分ZnO看了中文才知道原來是媽媽熟悉的氧化鋅阿
(因為孩子尿布疹使用屁屁膏會用到)
擦在肌膚上可以做隔離給它一個防護罩的感覺,
這對常常摩擦摩擦的腋下來說似乎是件好事~
另外還有一些成分有保濕和提亮的作用
 
一不小心用太多就會太白啦,
每次用一點即可,用量十分節省,
小小一罐感覺可以用蠻久的
 
均勻推開之後就會呈現乾爽的肌膚狀態,
膚色也馬上就有感覺到不一樣了
 
產後覺得黑色素沈澱特別厲害,
馬上給綺夢腋下來一點腋下嫩白霜
 
登愣~一擦立即有感的嫩白霜,
不只腋下,膝蓋、手肘、腳踝等,
容易暗沉的部位都可以使用這瓶哦
倒是蠻想擦該逼的,一定也很適合
 
綺夢先跟大家說再見了。
 
總結聖克萊爾23Keeping系列中,
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
毛髮順理霜如此方便又快速,
實在是懶人救星,不痛也能弄的很乾淨
 
另一瓶超級巨星腋下嫩白霜
擦過暗沉的部位馬上膚色提亮,
穿無袖舉手腋下比別人白就夠了,
每天擦也許能迎接一個新的腋下哦

----本文為邀稿體驗,心得內容真心不騙----

 
聖克萊爾官網http://bit.ly/2MqBMQy
 
arrow
arrow

    帶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